close

好久沒PO弟弟,荳荳麻說想弟弟,33麻說網誌要生香菇了,阿豬豬說嚴重delay,
所以我今天就來,好好的大掃除.



弟弟最近在玩的玩具,就是優酪乳的罐子,真是讓麻麻省錢的乖小孩
弟弟被鞭炮嚇到,一直躲在桌子底下,弟弟平常可是不怕鞭炮的喔~暑假一開始,不知哪家屎小孩
把鞭炮亂射,射到陽臺,很大聲,弟弟整個嚇到,早上,下午都有,我很生氣.



哈~這是我的傑作,弟弟那天滴蚤不到,我把裡面送的貼紙,貼到弟弟頭上,ps:阿弟應該很不爽



弟弟很喜歡在這塊地毯玩,不管吃的,玩的,都會放上去(這是冬天很冷時,買給牠的)因為這小子,今年2月份
得犬艾利西體,天氣又冷,身體又虛,醫生說要做好保暖.



我很好,我麻是個大懶鬼,一段時間,就會整個懶的po,每天都去別人家逛(網誌)



最近買的東西,就是吹水機,吹弟弟的毛,輕鬆多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