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弟弟犬瘟熱後遺症發作後,就開始讓弟弟到床上
睡覺(以前可是不行的),這樣也可以照顧弟弟,因為
弟弟睡覺有時會癲癇發作,身體就會開始抽慉
好就近處理.
ps:但是弟弟開始會在床鋪玩的很高興

你看看這是什麼情形阿!

沒看錯,我就是兇手啦!(真是不會不好意思)



還再這裡給我邊睡邊玩(把你的屁屁從我的枕頭移開)



越玩越高興,完全都不知節制的小孩



還給我再挖枕頭,我忍 忍 忍 



我不想再忍了,臭弟弟,不准給我在玩了



氣屬人了,跟弟弟說不能玩,還兇我,你完蛋了



麻咪 對不起 你看 我翻過來給你看 可不可愛阿!



弟弟沒在床上玩了,給我換去咬掛在牆上的面紙,叫牠把咬下來的面紙給我
結果馬上給我吃下肚


給我跑去開抽屜,上面都是它的抓痕


打開以後又拿東西出來玩,我在那追來追去,反正今天弟弟就是想整死我就對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