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號凌晨弟弟緊急住院~

醫生說有休克和脫水現象,還好有趕快去,不然弟弟就會休克!

凌晨12點多~發現弟弟開始吐和柆嗯嗯用噴的(5次以上)~

接著發現弟弟牙齦和舌頭變白沒血色(我知道那是很不好的現象)

馬上打電話到醫院~第一通沒接時我好緊張,還好第2通接起來了

 

跟醫生說了症狀和已經沒血色了,醫生叫我趕快送過去~

抱起弟弟~弟弟完全攤在我身上~沒有力氣

檢查說是"自發性出血性腸胃炎"就是沒原因或是很多種因素加再一起

醫生說狗狗發作之前都還是很有精神可以玩~但是一發生就是很緊急!

等ㄧ下還要去醫院~進ㄧ步檢查,看看還有其他什麼因素!

我的寶貝弟弟你要趕快好起來~麻麻還要跟你走很久,知道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