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突然想喝北橫之星的水蜜桃蜂蜜 ,決定上山去,順便試試相機,沒想到凸槌了.



弟弟知道要出門,就是整個高興,一直在門口,等待



弟弟小時候就是我抱著坐車,到現在牠長大了,還是跟我一起坐前面



我曾經試去坐後面,結果弟弟一路上就站著,一直看我,那時候剛好是在高速公路上
我就從後座,爬回前座.


我跟弟弟都是這樣坐車



知道要坐車兜風,就是笑的很開心



弟弟是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(這張本來再睡覺,覺得有人再拍牠,就睜開眼睛看)



弟弟乾脆整個頭埋起來睡,誰也拍不到




就一路上很高興,一直亂拍,結果就發生慘事,相機沒電了,鏡頭還縮不回去
一上山路就沒電是怎樣阿,還在中途塞車(不是假日喔)原來是再修路,等了
1個小時,哇哩勒!到了北橫之星,買到了蜂蜜,按原路回去,又要塞一次,所以
這次就走羅馬公路回家.(北橫+羅馬=是我們開車兜風都好去處,也懶的下車)





我很喜歡喝這蜂蜜,因為我討厭喝水,所以都泡這來喝





回家又跑去買散步鞋,因為有氣墊,所以穿起來蠻舒服的(因為我的腳很小,所以只有這雙能買,22cm的腳
很難買鞋子.


也跑去買33麻介紹的冰(右邊)好好吃喔,隔天我又跑去買了3支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