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機照片



功成身退,拜拜!(利用完我~~就要我走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啊~ 等 等 .....   請留步



我還是有用~~~~
沒錯!你還有用 那就是......還要用你照新相機的照片啦!!



沒想到 只是想利用我照新相機(有了新機 忘舊機) 我會給你好看的



我就是新相機啦!大家好 請多指教(舊機把我拍的好模糊)換的好

 本來是要買單眼相機(看天寶麻的網誌好想敗)
    但是.......
   弟弟(他)拔說出一句話:
   你確定會用,我看你還是適合簡單的吧!!(一句話,點醒夢中人)請自行想像音樂
  沒錯!(不想承認)
 *偷偷說:我還是想要單眼,但是弟弟拔都自己捧上新相機給我了
      好吧!我放棄(淚) 







弟弟看完醫生打了3針,禁食.水,3小時,弟弟非常累,很想睡覺
但是一回家就發現弟弟腳好很多了,不像之前很嚴重,我好高興
再這裡也要謝謝33麻的關心.(弟弟愛你唷!)


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弟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